有別於我的《婚紗攻略1》中提到的朋友圈全部熱論延禧灰調!

體育圈全部朋友特別熱論韓式灰調!

我覺得相較於色調飽和,視覺效果非常強烈的自助婚紗照風格,

我更喜歡這種經典而雋永的自助婚紗風格,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揭開韓式婚紗的神秘面紗吧!

 

其實大家都知道婚紗照的調色秘密之古典美學,

一張自助婚紗照的效果還有氛圍其實就決定於調色,

和諧又有主題性的調色反而可以將自助婚紗照的氛圍和意境呈現出來!

從接下來我跟大家分享的自助婚紗照片大家就可以身歷其境喔!

 

簡單的褐色調牆面,搭配上牆面上的斑駁還有歷史的痕跡,

就可以讓自助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更有故事性,

即便只是與親愛的老公一起輕輕地注視著鏡頭,

都可以用簡單的眼神和肢體動作展現出自助婚紗照的意境和高質感!

 

在我的自助婚紗照拍攝過程中,

我與老公就在攝影師的指導之下表現的非常自然,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我跟老公其實都不擅長拍照哈哈哈哈,

但是一旦遇到一位懂妳的自助婚紗攝影師就是可以拍出經典又絕美的婚紗照啊!)

婚紗照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片中的色彩是來自於色彩學上溫柔系顏色,

我尤其喜歡這種經典的大地色,

搭配上復古的色調還有經典的不凋花點綴,

其實手染布也是拍出我們想要婚紗照的溫柔畫風的秘密色彩之功臣

和諧的自助婚紗拍攝場景,

還有色調典雅又不喧賓奪主的花朵,

讓我的自助婚紗照成品展現出高雅潔淨的感覺,

同時讓自助婚紗照的畫面以及意境展現出古典優雅的美!

 

在這邊推薦一下這個自助婚紗搭配的妝容,

我很喜歡橘紅色調的唇彩,搭配上設計簡約的白紗,

不僅可以展現出女人的神秘感,

還可以讓女孩的五官以及肢體動作在自助婚紗照中看起來更加立體,

雖然只是拍攝自助婚紗,

卻可以讓自助婚紗照中的人物完全融入情境之中,

新娘就像是從童話故事之中走出來的仙子一樣,

一舉一動都展現出女主角的高雅大方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婚紗照幻想之中哈哈哈哈)

另外,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手上的花束吧~~

無論是色調或是色彩一整個讓我的自助婚紗照變得超級立體,

雖然自助婚紗照中的捧花不是重點,

但是我覺得捧花的色彩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達到畫龍點睛的婚紗照效果,

可是又不蓋過自助婚紗照本身的主題的話,

選擇和自助婚紗照背景顏色相近的捧花是很重要的!

婚紗照

 

我們的婚紗照希望拍出非常寧靜平和的質感、

不只是冷靜而是能夠帶出一種靜態的和諧美感,

所以我們當初就告訴攝影師說我們想要在自助婚紗照中加入逆光的效果,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不僅加入的逆光的效果,

而且還搭配上飄紗的效果,以及韓式灰調的背景,

讓我們的自助婚紗照畫面寂靜又唯美,

重點是自助婚紗照中的畫面清新而自然,

不僅拍出了韓劇畫面的優雅寂靜,

而且白紗在自助婚紗照中的效果非常自然唯美,

簡單的自助婚紗照畫面搭配上我與老公之間的互動,

為自助婚紗照的畫面還有意境加上了飄逸感還有延伸感,

這就是我追求的立體效果以及情景合一的韓式婚紗照畫面感!

婚紗照

 

從背景的選擇到攝影師用上低飽和度的灰調而暖暖的顏色,搶眼又不俗套!

第一眼看到這張自助婚紗照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韓式婚紗啊!

(尤其是我的妝髮的部分,我好喜歡我那優雅又簡約的捲髮還有低包頭,

簡約又不張揚的新娘造型就是我喜歡的經典風格!

搭配上皇冠的自助婚紗道具就可以展現出新娘的高貴氣息~)

婚紗照

 

沒有刺眼的接吻,沒有濃郁化不開的眼妝,

取而代之的是像自己的穠纖合度的妝髮搭配!

我當時在拍攝自助婚紗的時候就跟我的攝影師說我喜歡自然的風格,

尤其希望自助婚紗照的畫面可以立體的呈現出我與老公身上的服裝,

不要讓自助婚紗照的背景壓過我們兩人的服裝顏色!

然後我的攝影師真的就為我拍出典雅又經典的自助婚紗照風格,

簡單的素背景+我與老公的互動+淡淡的逆光=我的韓式婚紗

婚紗照

 

腮紅用上淡淡的粉色作主調,令人賞心悅目

在我剛化完妝的時候,我老公就說我的妝感非常輕透自然

(就連老公也愛我的妝容,可見男孩們都不喜歡太過厚重的妝感阿)

我建議要拍出韓式婚紗風格的女孩們,

在與造型師溝通的時候,可以直接將自己喜歡的妝感還有唇色告訴造型師

當然囉!如果女孩們可以直接用圖片的方式呈現出自助婚紗照的妝感的話是最棒的!

婚紗照

 
當初在選擇新娘的妝容還有腮紅時,

粉粉的顏色還有清新的橘色調就是我的最愛,

讓顏色配上我們的動作可以感覺到如詩如畫,婚紗照的詩情畫意

而且因為我本身有染髮,所以我的髮色比較鮮明,

在拍攝自助婚紗照時,髮色也讓我的五官更加立體,

無論是近拍或是遠拍都可以展現出混血兒的感覺,

大家一定沒有料到韓式婚紗也可以拍出混血兒的特質吧!

婚紗照

 

這張自助婚紗照的氛圍還有意境是不是很像韓劇場景!

我好喜歡老公站在我的身後靜靜的看著我的感覺,

從老公的眼神還有表情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啊!

當時在拍攝韓式婚紗的時候,

攝影師就要我輕輕地回眸一笑,

沒想到指示回眸一笑的畫面和意境竟然這麼浪漫!

而且搭配上一束白色玫瑰,一整個就像是走到了童話故事裡啊!

婚紗照

 

搭肩而自然的動作,符合我們拍婚紗照的淡雅的美

看到這張自助婚紗照呈現出來的效果以後,

我真的覺得我選對自助婚紗攝影師了!

一位對的自助婚紗攝影師就是可以拍出兩人之間的甜蜜互動,

然後將甜蜜的氛圍還有互動畫面放進自助婚紗照中!

婚紗照

 

其實我覺得韓式婚紗照的重點就是在兩人之間的互動,

所以攝影師一定要拍出新人之間甜蜜又幸福的相處意境,

這樣簡單卻又經典的畫面才是新人在看到的瞬間會感動至極的畫面啊!

婚紗照

 

一件垂墜在階梯上白紗,才可以展現出自助婚紗照的氣勢,

大家看到這張自助婚紗照時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我真的跟大家大力推薦這一件婚紗,

在拍自助婚紗的時候這件婚紗的布料很細緻,

婚紗上的花紋還有剪裁也非常立體,

加上婚紗本身的長拖尾,更可以展現出女王風範!

婚紗照

 

一個經典的自助婚紗照場景可以拍出風格多變的婚紗照,

只是輕輕地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就可以拍出兩人之間甜蜜的互動,

我很喜歡老公在這張自助婚紗照中看著我的眼神,

溫柔的眼神加上輕柔的肢體互動,

就是一張經典雋永的婚紗的完美關鍵!

女孩們與親愛的老公一起拍自助婚紗時,

也可以讓親愛的老公靜靜地注視著妳,

這樣拍出來的自助婚紗照一定可以很有愛喔!

婚紗照

 

韓式婚紗照的完美關鍵就是要加上一點點的逆光,

加上逆光還有飄紗的意境以後婚紗照的風格變得更為經典,

尤其是逆光會讓飄紗的畫面多了一些朦朧美,

無論是近景或是遠景都可以展現出自助婚紗無限的美感啊!

婚紗照

 

最後附上一張我與老公都很喜歡的自助婚紗照畫面,

老公緩緩地從階梯上向下走的姿勢還有意境就像是來接我的王子一樣,

雖然我們兩人同時看著鏡頭,但是婚紗照的畫面卻很自然,

有一點靜謐,又帶了一點浪漫甜美的感覺是不是很迷人啊!

婚紗照

 

喜歡我的韓式婚紗照分享的女孩們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可以推薦妳們我的婚紗攝影師還有新秘,

讓每一位女孩都成為韓式婚紗照中最亮眼的一顆星!

 

 

arrow
arrow

    艾達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