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紗攻略》之自助婚紗一點也不馬虎的風格、主題、場景、顏色一把超越朋友圈的前瞻婚紗照

 

首圖就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最喜歡的韓式婚紗照風格!

我很喜歡這張韓式婚紗照簡單優雅的意境,

重點是自助婚紗照的畫面和色調完全展現出溫暖的色調,

讓自助婚紗照的意境多了幾分溫暖和溫度!

婚紗照

 

我老公這張韓式婚紗照的氛圍和意境是不是很帥氣,

我覺得老公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完全變帥100倍,

而且這套西服真的很適合我老公,

修身的剪裁加上穩重的黑色西服讓老公的身材更高更挺,

而且讓老公的身材優勢還有比例超級完美!

看到這張自助婚紗照的時候我真的心動到不行,

我真的很推薦我的婚紗工作室,

我的婚紗工作室不僅有提供款式顏色豐富的婚紗禮服,

就連西服還有配件都有提供,

女孩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合適的西服、婚紗喔!

婚紗照

 

自助婚紗也可以拍出時尚又俏皮的感覺喔!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古裝自助婚紗照,

在攝影師的指導之下,我們拍出來的自助婚紗照風格豐富又立體,

加上攝影師的指導很親切又很幽默,

所以我們在拍攝自助婚紗照的過程中真的是幸福又有趣,

幾乎從第一張自助婚紗照到最後一張照片我們都笑得合不攏嘴!

婚紗照

 

好喜歡這種俏皮有帶著幽默感的自助婚紗照,

我的妝容很清新很自然,搭配上一副墨鏡以後完全就是雜誌的封面!

我身上穿著這件中式禮服花紋細緻,布料也非常挺,

穿上這件中式禮服以後我們兩人就像走進時空隧道一樣,

拍出來的自助婚紗照畫面還有色彩也非常鮮明!

婚紗照

婚紗照

 

我們的棚景是不是非常擬真呢?

穿上中式禮服,再搭配上古裝劇的場景以後,

拍出來的自助婚紗照更加貼近現實,

無論是自助婚紗照的畫面或是意境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加上一抹鮮明又立體的紅唇,

自助婚紗照的畫面就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婚紗照

婚紗照

婚紗照

 

很喜歡中文字元素的我們兩人也將毛筆字的效果放進自助婚紗照中,

毛筆字特有的堅忍還有柔軟的勾勒讓我們的自助婚紗照更有質感

我跟老公一起拍攝這系列自助婚紗照時,

過程中不僅歡樂而且還很有趣,

攝影師一邊逗著我們笑,一邊捕捉我們兩人最好看的鏡頭,

拍出來的自助婚紗照簡單又有效果,

這樣的自助婚紗照完全就跟我們想像的一樣呢!

婚紗照

婚紗照

 

靜謐又溫暖的光線加上一件簡約的婚紗,

優雅的妝容還有垂掛在臉頰旁的髮絲,

這樣的自助婚紗場景是不是非常迷人!

在拍攝自助婚紗之前我就很想要拍出這樣的意境,

簡單又溫暖的色調加上淡淡的光線,

不僅可以讓自助婚紗照的畫面更為純粹,

而且可以讓女孩們的動作和表情成為自助婚紗照中的焦點!

女孩們如果想要拍出美麗而不失焦的自助婚紗照的話,

歡迎拿我的婚紗照參考喔~~

(我的自助婚紗照根本完美哈哈哈哈哈,

我每看一次這系列的婚紗照我就會心動一次欸~~)

婚紗照

婚紗照

 

老公跟我的互動在自助婚紗照中是不是很有愛呢!

我們兩人在橘色調的燈光下牽著彼此的手,

加上我最喜歡的復古自助婚紗照場景,

讓這一系列的自助婚紗照更為經典雋永,

這就是我要的簡單幸福,

沒有過於華麗的自助婚紗照畫面,

只有兩人最真心的相處互動氛圍!

婚紗照

婚紗照

 

自助婚紗就是要在公路上拍攝才可以展現出兩人活潑自然的相處啊!

當時我與老公一起拍攝這系列的自助婚紗照時,

我老公就是很帥氣地一把抱起我,

在我們兩人互動的自助婚紗照拍攝過程中,

我們兩人完全沉浸在夏日的陽光還有公路上寧靜的氛圍中,

雖然我們兩人是在拍攝自助婚紗,

但是在互動的過程中還有談笑之間就像是小旅行一樣,

簡單但是幸福無限的自助婚紗相處意境就是我們這輩子最美麗的回憶啊!

婚紗照

婚紗照

 

我的老公竟然會彈烏克麗麗!

好啦~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但是自助婚紗就是要拍出不一樣的場景和意境才會好玩啊!

拍攝這一系列的自助婚紗照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其實在拍攝自助婚紗照的過程中我們真的都在玩

(哈哈哈哈其實我們兩個人是一直在談戀愛還有大力放閃)

拍攝自助婚紗照的過程雖然有一點點的辛苦,

但是看到自助婚紗照的成品之後真的覺得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婚紗照

婚紗照

 

在自助婚紗照中一點點的陽光,加上色彩鮮明的青草地,

簡單又經典的自助婚紗意境就可以展現出婚紗的特色還有線條感!

大家不覺得這件粉色婚紗的線條還有花紋很迷人嗎?

加上了閃亮的碎鑽當作點綴以後,

粉色婚紗在自助婚紗的照片中看起來更有主題感,

而且這件婚紗真的非常顯白!

我穿上這件婚紗以後至少有白了兩個色階

(完全沒有誇張,這件婚紗真的非常顯白喔!

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

婚紗照

 

強烈建議女孩們在拍攝自助婚紗的時候可以輕輕轉身,

讓禮服在婚紗照的畫面裡輕輕飄動,

俏麗又輕盈的裙襬在微風的吹拂還有女孩們的揮舞下,

不僅可以展現出柔軟的動態線條,

也會讓女孩們的身型曲線看起來更加明顯,

在草地上拍攝婚紗照的女孩們會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喔!

婚紗照

 

在大自然中拍攝婚紗照的女孩們,

拍攝婚紗照的時候,

可以選擇顏色較鮮明的禮服或是婚紗,

讓自己的身影在一片大自然的美景中看起來更加顯眼!

婚紗照

 

女孩們在大自然裡拍攝自助婚紗照時,

可以選擇一件造型誇張的長拖尾禮服,

這件長拖尾禮服不僅會讓女孩們的身形看起來更纖細,

在外拍的時候,男孩和女孩可以坐在草地上,

讓美麗的白紗在草地上散開,藉由誇張又飄逸的白紗下襬,

會讓兩人的自助婚紗照畫面更加浪漫美麗喔!

婚紗照

 

女孩們喜歡大自然的清新自然嗎?

強烈建議自助婚紗可以到美麗的森林海景拍攝,

不僅可以拍出兩人之間相處的甜蜜氛圍,

加上了大自然景色以後的自助婚紗照會更加有變化喔!

婚紗照

婚紗照

 

如果大家不知道自助婚紗照要去哪兒拍的話,

建議住在台北的大家可以到陽明山拍攝,

在陽明山的冷水坑拍攝婚紗照不僅可以拍下浪漫的大自然景色,

在不同的季節裡,森林裡的枝葉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可以拍出秋天的蕭瑟氣息還有氛圍,

也可以拍出春天的綠意盎然!

婚紗照

婚紗照

 

呼~~我的自助婚紗照分享就到這邊囉!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自助婚紗照作品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我真的很推薦我的攝影師還有造型師,

我的自助婚紗照成果之所以可以這麼完美,

一切歸功於我的造型師、攝影師與我之間的溝通完全無障礙!

大家如果遇到一位懂妳的造型、攝影團隊的話,

想要拍出完美的自助婚紗畫面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喔!

 

arrow
arrow

    艾達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